学术动态
向下箭头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医学部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8-11-15 16:24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地布署和推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科研人员撰写标书的能力和标书申报质量,医学部于11月15日上午8:30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医学部各学院、研究院、临床医学院等单位科研负责人和教师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部长姜宏主持。

  动员会邀请王建勋教授从申请者和评阅者的角度介绍基金申请经验。王教授结合自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评审体会,对项目申请书的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陈元滨博士根据作为基金委兼聘专家的经验,介绍2019年基金申请注意事项和形式要点。

随后.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李冰布置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最后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万芪鼓励医学部各位教师及科研人员积极谋划,认真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精心撰写项目申请书,力争在重点重大项目方面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