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向下箭头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韩国延世大学医学院两位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日期:2019-07-17 10:04 浏览: 【字体:

 

2019716日上午,韩国延世大学医学院HO-TAEK SONGYOUNG-MIN HYUN教授应邀到医学部做青医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议由医学部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李冰教授主持,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冰教授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专家的学术成就进行了介绍。随后,Song教授和Hyun教授分别做了题为“Imaging diagnosis of spine metastasis”和“Intercellular cues in leukocyte migration during inflammation”的报告。两位教授分享了他们的科研成果,其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独特的科研思路,以及先进科研手段的运用,令与会教师和研究生们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ff27e11f04ccd90b34343709e258085

 

 

919da5866519551a3ee5c208f1bd4a2

 

专家简介

HO-TAEK SONG教授现任延世大学医学院放射科、转移成像研究实验室(LMIR)主任。主要研究围绕:超极化13C MRS map用于阿尔茨海默病的诊断;建立一种用于体内肿瘤代谢定量评价的13C超极化代谢分子MR成像技术;利用光学分子成像技术监测用于转移性乳腺癌基因治疗的pH敏感性聚合物脂质体的传递;开发了多模态成像技术,用于裸鼠骨转移性乳腺癌的诊断和监测治疗等。获得2007年杰出研究员研究奖、2007年肌肉骨骼放射学杰出研究奖等。在韩国知识产权局注册了5项专利,在韩国版权委员会注册了4个软件。

Young-Min Hyun现为延世大学医学院解剖学副教授。Hyun教授于2006年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John Curtin医学研究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052011年,在罗切斯特大学医学中心疫苗生物学与免疫学中心微生物与免疫学系做博士后研究,20112016年为研究助理教授,2016年至今为延世大学医学院解剖学副教授。迄今已发表了30多篇SCI论文,曾在《Science》、《Proc. Natl. Acad. Sci》等顶级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其中发表在《Science》杂志上的《嗜中性粒细胞路径指南-气道定向特异性CD8(+) T细胞》一文,被引用126次,被Web of Science评为高被引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