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评选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3-03-13 11:52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评选的通知

为表彰先进激发新闻宣传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促进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大学党委宣传部通知,组织评选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新媒体品质运营奖、优秀新闻宣传案例。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办法

1.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根据各单位年度投稿数量、质量以及网站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确定入围名单,由宣传部组织评选确定。

2.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

由各基层党委组织推荐,填写推荐表(附件1.2)。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参评范围为全体教职工优秀通讯员参评范围为全体在册学生校报、广播站、网站、新媒体运营中心等校媒学生记者,不占用推荐指标。

推荐条件:热爱新闻宣传工作,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策划和撰写水平突出。长期从事学校(含学校网站、校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抖音、官方微信视频号)及二级单位所属舆论阵地的编辑、策划等工作,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任劳任怨,作品质量高,采用率高,工作成效显著。

医学部新闻宣传工作评选指标分配

序号

工作先进个人

优秀通讯员

1

医学部

1

4

2

基础医学院

1

1

3

公共卫生学院

1

1

4

药学院

1

1

5

护理学院

1

1

6

口腔医学院

1

1


合计

6

9

注:如果本单位没有合适的推荐人选,请及时跟连老师反映,将分配给其他单位,避免浪费指标。


3.新媒体品质运营奖

以青岛大学二级单位名义依法依规登记注册备案的微信公众账号。根据清博大数据2022年2月-2023年2月年度月榜WCI平均值确定入围名单,由宣传部组织评选确定。

4.优秀新闻宣传案例

由各单位申报,填写申报表(附件3),宣传部组织评选。

申报范围为各单位在学校及单位二级网站、校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抖音、官方微信视频号、学习强国“强国号”等媒体平台上发表的作品。活动类、投票类新媒作品不在评选之列。

申报条件: 内容要立足学校实际,选取学校特色元素,展示学校各方面成就,展现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顺应新媒体传播规律,策划新颖,视角独特,文辞优美,有一定的思想深度,并兼具可读性。文字、图片或视频等三个类别必须为原创,有较高的关注度,有较大的影响力,各单位精选推荐,作品数量不超过3个。

二、注意事项

各单位组织参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宣传案例请各单位将相应的申报材料电子版汇总后,以“某某学院宣传评优材料”为文件名,3月15日周三中午12点前发送邮箱:qdlian@126.com 联系人:连老师,电话:82991039。

青岛大学医学部

20233月13


附件1: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单位名称:                               (盖章)

姓名

职务

主要负责工作







附件2:

优秀通讯员推荐表

单位名称:                               (盖章)

姓名

年级、专业

主要负责工作







附件3

优秀新闻宣传案例申报表

单位名称:                               (盖章)

作品名称

主创姓名

刊发平台

链接

刊发时间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