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要闻

邵阳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 日期:2021-10-14 15:59 浏览: 【字体:


1014日上午,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副校长李金成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并座谈。

姜宏代表学校对陆步诗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陆步诗简要介绍了邵阳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在医学院管理和教学科研方面加强与青岛大学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医学院体制机制、运行模式,临床学院管理模式,医学实验室管理模式,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国家基础医学教学示范中心、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邵阳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和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研究院等教学、科研场所,并到附属医院实地考察临床带教和医教研协同发展情况。

我校医学部、基础医学院、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