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要闻

威海市中心医院院领导一行到医学部座谈交流

来源: 日期:2021-04-21 08:12 浏览: 【字体:


420日下午,威海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邹东明、院长隋海明一行到医学部座谈交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新生、部长姜宏出席,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副部长宋扬、姜卫东、牛海涛参加座谈。

王新生代表医学部对威海市中心医院院领导一行来校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对医院作为青岛大学临床教学医院长期以来给予青大医学生培养、实习见习教学任务推进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邹东明简要介绍了威海市中心医院医疗事业发展情况和各院区的工作进展,并表达了医院各临床学科拟与青岛大学医学、 医疗积极开展项目合作的强烈意愿。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市校共建附属医院、技术帮扶、教学设计等工作进行深入座谈和交流,初步达成一致合作意向。

 威海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洪胜、王新建,医务科、院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