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要闻

医路同行,尽情欢乐 ——医学检验学系举行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元旦晚会

来源: 日期:2017-12-13 11:09 浏览: 【字体:

 

2017年12月9日晚上,医学部医学检验学系在浮山校区博雅楼205室举行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庆新春元旦晚会。

晚会一开始。医学检验学系副主任、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班主任徐文华老师介绍了参加晚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同时转达了医学检验学系主任和全体老师们对2017级新生的美好祝福。随后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于文洁老师致辞,她给予同学们深切的期待,紧接着节目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女生210宿舍的全体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了歌舞表演《爱要坦荡汤》,激情洋溢的拉丁舞表演,将晚会开始的气氛便拉向高潮。游戏环节中的“你画我猜”,“传字游戏”属师生互动节目,同学们及老师们一个个滑稽的动作,更是让大家捧腹大笑。晚会中还有《青花瓷》、《一丝不挂》《愿得一人心》等歌舞表演,吉他表演《刚好遇见你》、话剧表演《双宋大婚》、《白雪公主新传》等等,每一个节目都精彩无比,师生们都感叹17检验班的人才辈出,大有培养前途。

 

 

晚会接近尾声,徐文华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徐老师送给同学们三个字“缘、源、圆”,恭喜同学们有缘相聚在青医,希望同学们的感情源远流长,更希望2017检验大家庭永远团团圆圆!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青大之歌》,晚会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完满结束。这次晚会,更加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预祝2017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医路同行,风雨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