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要闻

医学部与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日期:2017-11-06 14:43 浏览: 【字体:

113日,医学部与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蓬莱市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医学部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董蒨、医学部学工办主任于文洁、青岛大学医疗集团业务部主任张欣、蓬莱市政府党组成员魏玉敏、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张红松、副局长马慧妍、秦焕玉、蓬莱市人民医院院长姜宏伟、蓬莱市中医医院院长浦声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蓬莱市政府党组成员魏玉敏代表蓬莱市对青岛大学医学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在医疗卫生发展理念、政策研讨、医学教育、卫生人才培养与交流、产业创新服务体系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通过合作,全面推提升蓬莱市医疗卫生事业水平,促进蓬莱市医疗卫生事业创新发展,为蓬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医疗卫生支撑。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董蒨表示青岛大学医学部将积极参与蓬莱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规划,帮助蓬莱市卫生计生系统加强学科建设,推荐有意向的学生到蓬莱市公立医院就业,双方建立学术研讨交流平台,形成长期、稳定的交流互动工作机制,助力蓬莱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热烈的掌声中,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董蒨和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张红松签署《青岛大学医学部与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战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医学部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和蓬莱市人民医院院长姜宏伟签署《共建青岛大学医学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双方代表合影留念。签约仪式之后,双方实地观摩了蓬莱市人民医院、中医院,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