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临沂市中心医院招聘启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来源: 日期:2019-03-11 12:14 浏览: 【字体:

 

 

临沂市中心医院(临沂市第二人民医院)简介

临沂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45年2月,又称临沂市沂水中心医院、临沂市第二人民医院,是临沂市北部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是政府确立的沂蒙山区域医疗中心;也是首批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国家级爱婴医院、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国家级临床药物试验基地、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滨州医学院临床学院、山东医专附属医院、济宁医学院教学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230亩,建筑面积33.8万,设置床位2000张,有临床专业45个、临床科室74个。医院现有职工27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385人。

多年来,医院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以技术为支撑的发展理念,着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形成了以腔镜技术、介入治疗和微创手术为特色的治疗手段,并配有高清3D腹腔镜、医学3D模型打印、术中导航等精准设备;开展了同位素32P内放疗治疗脑胶质瘤、重症有机磷中毒的抢救与治疗、保乳手术治疗乳腺癌等40项特色诊疗技术项目。

医院以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为牵引,优化学科结构,培养技术骨干,努力打造省级重点学科,其中,胸外科被山东省卫生厅确定为省级临床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中医外科学(周围血管病学)、康复科先后被确定为省级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等22个学科被评为临沂市重点专科。

一、 招聘范围和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

2、身体健康,胜任岗位工作;

3、硕士研究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 博士研究生须于2019年12月31日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4、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计算时间截至2018年12月31日), 经用人单位认定的学科带头人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科室:临沂市中心医院人事科

联系电话:0539-2262441

   箱:Lyszxyy2017@163.com

医院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健康路17号

医院网站:www.lyszxyy.com.cn

 

三、2019年临沂市中心医院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   类别

岗位专业要求

招聘数量

资格条件

临床岗位A

博士

临床医学

16

限医学院校普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报考,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临床岗位B

硕士

小儿内科(儿科专业);麻醉科(麻醉专业);疼痛科(麻醉或骨外科专业);产科(妇产科专业);周围血管病科(普外血管外科专业);重症医学科(重症外科专业,重症内科);胸心外科(心脏、肺、食道方向);急诊科院前急救(临床医学专业);烧伤科(烧伤整形专业);放疗科(放射肿瘤学专业);康复医学科(康复医学专业);老年医学;口腔医学;全科医学等

35

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临床医技岗

硕士

超声科(超声专业);影像科、核医学科(医学影像与核医学专业);病理科(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脑电图室(神经内科学专业)等

15

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