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

来源: 日期:2019-03-14 09:06 浏览: 【字体:

招聘简章

 

医院简介: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成立于2004年,经营面积为19500平方米,二期在建面积为6000平方米,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高品质产科、妇科和儿科医疗服务、热心公益事业的二级甲等妇产医院。我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联体医院、山东省爱婴医院淄博市职工医保定点单位、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单位、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单位淄博市“有爱•有家•有莲池”“三好一满意”品牌医院。2015年1月,医院在新三板挂牌,成为国内首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的妇产医院,股票代码:831672。2015年4月18日,子公司淄博莲池骨科医院开业,20166月25日,子公司青岛莲池妇婴医院开业2018年1月,我院与上海第一妇婴医院段涛教授领导的春田医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医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为所有专业技术人员制订了针对性、系统化的带教、培训、进修计划,每年都会派一部分员工去国内外先进医疗机构学习,以持续提升员工的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帮助员工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只要有能力有理想向往更好的事业发展平台,我们都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一个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

 

 

 

2019招聘计划表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产科医师

10

妇产科学、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妇科医师

5

妇产科学、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新生儿科医师

2

儿科学、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外科医师

2

外科学、乳腺外科学、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中医妇科医师

1

中医妇科学

研究生

超声科医师

2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本科及以上

儿童保健医师

5

临床医学、公共卫生、儿科学

本科及以上

康复师

5

针灸推拿、康复治疗、运动康复

本科及以上

耳鼻喉医师

2

临床医学、耳鼻咽喉科学

本科及以上

眼科医师

2

临床医学、眼科学、眼视光学

本科及以上

护士

5

护理学

本科及以上

助产士

5

助产

本科及以上

 

           

  医院公众账号                  刘主任二维码

 

联系方式:0533-6079662  13355287868(刘主任)

邮箱:1668534796@qq.com     医院网址:http://www.zblcyy.com

医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北西五路29号甲6(西五路北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