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向下箭头

首页

图片新闻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一行来校调研 “市长杯”创客赛冠军项目

来源: 日期:2021-09-13 12:08 浏览: 【字体:


910日上午,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在医学教育综合楼A110会议室会见并座谈。

孔伟金对高善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第七届“市长杯”·海创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圆满举办及我校获奖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及高度认可。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项目培育进展,希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对青岛大学的创业项目和成果转化给与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第七届市长杯创客赛冠军项目---“肤源奇-4D打印干细胞载体的引领者后续转化及跟踪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医学部检验学系徐文华教授对获奖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就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基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善武局长对我校获奖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青岛市高度重视高校创新创业和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市长杯”大赛设立高校创客组赛事为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提供了展示窗口,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将持续跟进高校重点项目的孵化及推广,并力所能及地为项目产品的市场转化与推广落地做好服务保障。

座谈会后,高善武一行在孔伟金陪同下参观了医学部中心实验平台和4D生物打印平台,创客赛冠军、检验学系研究生王子博展示了4D生物打印干细胞载体的整个制备过程。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琳,政策规划处处长姜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凤和等陪同调研。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医学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