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向下箭头

首页

图片新闻

百年献礼|医学部举办2021届毕业歌会暨表彰典礼

来源: 日期:2021-06-22 12:49 浏览: 【字体:


6211400,医学部“医心向党,医路高歌”2021届毕业歌会暨表彰典礼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姜宏,医学部、各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

姜宏为典礼致辞。她回顾和赞扬了2021届毕业生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术成果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全体毕业学生共勉: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守医学本心,践行仁医仁术;三是希望同学们坚守砥砺前行本色,奋斗不止。贾栋栋和法鸿鸽分别代表2021届应届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激和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毕业生们用美妙的歌声唱出了青春期的真挚友谊,用魅力四射的舞蹈展示着青春的活力,用动人的表演展示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与对母校的不舍之情。辅导员教师代表的诗朗诵—《梦想出发的地方》,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惜别之情、深深祝福之意。

 

 

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国好医生”、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山东省医师奖、山东省防治非典工作个人一等功、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获得者,青大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于文成教授带领毕业生们重温《医学生誓言》。全场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宣告了医学生坚定的从医决心,更体现了对未来医学之路的美好憧憬。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毕业歌会现场还对2021年华东赛区、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获奖者,山东省优秀毕业生,青岛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行表彰并颁发证书,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毕业纪念册。

 

 

 

 

 

 

离别是新征程的开始,毕业歌会回顾了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唱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与深情。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望、老师同学们最衷心的祝福,医路前行、医路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