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举行“第五轮学科评估简况表”撰写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20-12-18 11:36 浏览: 【字体:

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已进入到关键的冲刺阶段,医学部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修改完善《简况表》材料。1217日,医学部“第五轮学科评估简况表”撰写工作会,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215室、110室,分上下午两个场次举行。部长姜宏、副书记王有全、副部长宋扬、党工委副书记于文洁、部长助理张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学科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学部领导带领大家一起深刻解读学科评估指标的内涵及其有关要点,并根据自己的分工分别针对《简况表》中每项内容的填写,给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各学科根据意见,进一步梳理支撑材料,凝练学科方向、整合科研成果,深入挖掘代表性人物和典型案例。


  姜宏部长在总结中强调,学科评估工作对学科、学部和学校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参评学科要总结特色做法、创新做法,突出学科优势,体现社会服务,充分利用好最后冲刺阶段,锤炼文字、精益求精。学部将在近期组织其它参评学科的《简况表》撰写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