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市劳模—沈若武

来源: 日期:2019-06-10 16:13 浏览: 【字体:

 

http://gonghui.qdu.edu.cn/__local/A/76/48/5209E36D8E92CA36B083BB5B10F_AE64A749_F608F.jpg

    沈若武,自1996年从教以来一直工作于人体解剖学这一艰苦的行业的一线,任劳任怨,从无怨言,连续22年承担本科生《局部解剖学》、《系统解剖学》和研究生《局部解剖学》的教学任务, 全身心地备课、上课选择灵活多样的方法进行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在每年的医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中均名列前茅。由于工作出色,先后获得“青岛市高校教学名师”、青岛大学“年度教学十佳”、青岛大学“师德标兵”、青岛大学“教育先锋”、青岛大学“最美教师”等20余项荣誉。同时在教学工作之余协助青岛市红十字会完成每年的遗体捐献的接收及火化工作,圆满完成实验室的各项工作。此外,在国内外核心以上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10篇被SCI收录;主持参与承担了7项国家、山东省、青岛市课题的研究,发明专利2项。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严谨、兢兢业业、扎实奉献在解剖学的教学科研第一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