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召开2020年暑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本科办 日期:2020-07-22 08:50 浏览: 【字体:

111

721日上午,医学部在医学教育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医学部部长姜宏,常务副书记王有全,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成玉,部长助理李冰、马瑞欣,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杜卫、吴梅、杨鲁民、高华以及本科教学与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333 222

各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首先分别对2020年春季学期听课、督导情况进行了回顾,指出了教师在授课、监考等各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刘成玉主任对教学督导委员会前一段时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继续加强教学秩序的管理与检查,强化教学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奖惩规定,严格按照既有规章制度落实教学管理工作,同时应加强对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培训,保证青大医学教学质量。

555

王有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他指出,要从学部层面更加重视督学的作用,赋予督学应有的权力,对督学发现的问题要迅速处理、及时反馈。同时要建章立制,为督学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抓手。

姜宏部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教学督导委员会长期以来的持续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各位督学在工作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对教学工作的热爱表达了敬意。她指出,本科教学是医学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学督导工作则是本科教学各个环节最为重要的把关者。要从学部层面加强对督学工作开展的支持力度,对各位督学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医学部将配合督学迅速落实相关工作,共同努力,让青大医学教育持续稳步向上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