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关于医学部举办第五届中青年教师英文授课大赛情况

来源: 日期:2016-04-25 11:38 浏览: 【字体:

医学部举办第五届中青年教师英文授课大赛

419日上午,医学部第五届中青年教师英文授课大赛复赛在西校区教学楼302教室闭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王艳霞、第六临床医学院的王晓旭、药学院的姜启晓脱颖而出,力拔头筹。

经过医学部11个学院、2所教学医院的初赛选拔,共有19名教师参加此次复赛。在本次复赛中,参赛教师利用多种教学手段,在20分钟内完成了起承转合齐备的授课演示。大赛评审组由12位专家和5MBBS留学生组成,评审组对参赛教师的教案、教学文档和现场授课进行了考核与评价,最终王艳霞、王晓旭、姜启晓凭借出色的师生互动、流畅的语言、坚实的专业知识,获得一等奖。

第五届中青年教师英文授课大赛是医学部2016年开展的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为中青年教师提供展示和交流教学思路和技巧的平台,加快中青年教师成长,提高医学本科教学的国际化程度。

(医学部本科教学办公室  郑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