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6-07-01 11:06 浏览: 【字体:

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629日下午15:0017:00,由青岛大学医学部学工办主办,青医就业促进会承办的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于登州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安威教授为同学们做了宣讲,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医学部任洪彦常务副书记、董蒨常务副主任、学工办赵文科老师以及一百余名来自医学部2012级、2013级的本科生及相关学院教师。

安威院长通过学术讲座的形式,以国内外最前沿的研究实例向同学们简述了基础医学的研究思路,深入浅出地指出了基础医学在整个医学体系中的重要性。随后安院长介绍了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水平、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并面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做出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在会后还与几位有意报考首都医科大学的同学进行了深入沟通。

安院长的讲座使许多同学对基础医学有了新的认识,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找到了新的考研方向。

 

 

201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