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7-01 16:03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2016630日,医学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医学部主任助理兼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姜宏主持会议。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医院管理办公室、各学院、临床医学系、医学影像学系、医学检验学系分管院长和主任,中西医结合临床和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科负责人以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布置了期末考试和下学期排课工作等事宜,并对2016级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各单位克服困难,保证78日学生的顺利报到,暑假期间的专业选修课程的学习和考试,专业和导师的分配,培养计划的制定,按时进入规培基地进行职业医师规范化培训。

各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在医学部的统一协调下,认真做好研究生的教学和培养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将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切实保证医学部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