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7-13 11:41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7月12日下午,医学部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部党工委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求各党支部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明确自学要求,引导党员搞好自学,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范书记在历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的讲话,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开展学习讨论;二是以支部为单位,在支部范围内开展讲好高质量党课活动;三是各党支部针对不同群体党员的实际情况,开展暑期主题实践活动;四是在深入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梳理查摆,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及整改措施。

任洪彦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及学部党工委的方案部署,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在全面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认真仔细地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在学中改,改中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全体党员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认清自己在学部发展种所承担的责任及使命,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各党支部要解放思想、开动脑筋,集思广益,积极开展非富多彩、有感染力的活动,努力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引导党员融入学校改革发展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