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召开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论证会

来源: 日期:2016-07-15 14:30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召开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论证会

 

2016714日上午在松山校区医学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论证会。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主持,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分管院长、医学检验学系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就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内容,讨论了如何加强医学部各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重构课程体系及综合性课程群的构建,加强和完善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完善实验教学体系,对目前学部和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和论证,最终通过了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医院管理办公室、本科教学办公室相关人员也参加了论证会。

 

                         本科教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