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医学部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9-09 14:25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9月7日上午,医学部党工委召开近期党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主持,医学部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部党工委就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作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将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召开党员会议,进行专门部署,按照规定的时间段,认真扎实工作。要以这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健全党费收缴制度,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费收缴的政策规定,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自觉主动地及时足额交纳党费。

各党支部书记就暑期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交流。

任洪彦传达了9月6日下午,并根据各支部汇报交流情况,就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继续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范书记在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问题为导向,仔细查摆,认真整改,切实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范书记提出把青大建设成为有活力的大学所面临的问题,认真思考研究,以“办有活力的医学部”为主题开展研讨。通过研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开创医学部工作新局面。

 

                              (医学部  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