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2016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顺利进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阶段

来源: 日期:2016-09-05 15:32 浏览: 【字体:

2016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顺利进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阶段

医学部2016年共招收全日制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426名,报到418人,另有港澳台学生2名。

经过为期六周的理论课集中授课,2016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已于821日进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阶段。在集中授课期间,同时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分配和师生双选工作。目前,学生均已在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定时间内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注册工作。

今年,医学部根据山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际容量情况,将学生分配到四家附属和教学医院,分别是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立医院、青岛大学附属烟台毓璜顶医院和临沂市人民医院。医学部先后派人到各家医院实地考察,确保学生在学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学位论文工作等方面得到切实保障,顺利完成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过程。

今年是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第三年,医学部将总结经验、完善体制,提高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