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青岛大学医学部博士点培育工作专项调度会

来源: 日期:2017-03-22 07:57 浏览: 【字体:

青岛大学医学部博士点培育工作专项调度会

320日下午,在医学部登州路综合楼十楼第二会议室于永明副校长、青岛大学研究生院戴更新副院长、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姜辉主任和马桂馨主任一行对青岛大学医学部博士点培育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医学部党政领导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全体成员、各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领导、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中,于永明副校长对医学部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培育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生物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陈文芳教授、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马爱国教授、口腔医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邓婧教授分别对本学科的学科建设进展现状以及本次博士点预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提出学科建设思路以及拟采取的解决方案和建设措施。

784072246089412625

于永明副校长做了总结性讲话,要求医学部理顺问题,鼓足干劲,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