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医学部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会

来源:组织人事办 日期:2020-07-11 11:39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2020710日下午医学部党工委在浩园2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会,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医学部副部长于文洁,医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有全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支部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情况以及各支部目前面临的问题。王有全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医学部落实工作方案提出了要求,并对医学部下一步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有全强调,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是在去年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础上对党支部建设提出的更高要求,是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对照《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担当起抓支部党建的主体责任;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利用现代信息手段,丰富党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高支部活动的吸引力;要组织非党员教师参加党支部的学习及实践活动,通过支部学习活动带动全体教师的思政教育;要将党建融合到中心工作中,将党支部组织生活与落实中心工作任务相结合,以党建工作引领推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