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举办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育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19-11-22 11:37 浏览: 【字体:

11月20日,医学部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育在博远楼309教室举行。医学检验系主任刘成玉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医学部副部长于文洁,医学检验系副主任管洪在、徐文华、闫志勇出席报告会,辅导员丁一主持报告会。

 

虽已进入初冬,刘教授如春风般和煦的声音却温润了每个医学检验新生的心灵,亲切和蔼的面孔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的距离。他分享了自己在不同时期对医学检验的职业认知,分析了检验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进行学业指导和学业规划,风趣幽默的讲述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问答互动环节,刘教授解答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并积极地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要少些盲目,多几分自信。

 

通过专业教育报告会,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让自己的大学求学之路熠熠生辉,大绽光彩。(学工办 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