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复旦大学来我校医学部洽谈交流

来源: 日期:2016-12-05 11:11 浏览: 【字体:

复旦大学来我校医学部洽谈交流

 

1130日上午9时至12时,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朱同玉一行十人来我校医学部洽谈交流,我校副校长于永明、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主任、附属医院院长王新生、医学部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董蒨等12位同志在校行政楼201会议室与复旦大学同仁会谈协商相关工作。

洽谈会由王新生主持,于永明校长对复旦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朱同玉主任介绍了复旦大学公卫临床中心基本情况,董蒨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医学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临床医师、护理人员的定向培养机制、建立实习带教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以及医疗、护理等专业优秀毕业生的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洽谈交流会后,复旦大学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青岛创客大街筑梦展演厅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所有与会领导全部来到招聘会现场,朱同玉主任现场进行招聘宣讲,我校临床、护理、预防等专业毕业生前来应聘,临床医学、护理学及基础医学等13名毕业生现场签约。

今后我校医学部会与复旦大学在医学相关专业学生的联合培养、就业等方面建立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