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来我部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16-12-05 12:03 浏览: 【字体: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来我部举办专场招聘会

122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一行六人在纪智礼院长的带领下来医学部洽谈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相关事宜,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党政办主任李在宝、学工办主任于文洁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进行了交流。

纪智礼院长是青医85级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本次招聘特意选择了母校医学部。纪院长介绍了北京潞河医院的基本情况,任洪彦书记则向校友介绍了医学部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123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专场宣讲招聘会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宣讲会播放了北京潞河医院的视频短片,应聘同学全面了解了拥有138年历史的三甲医院潞河医院六位一体的发展理念。纪院长全面细致介绍了潞河医院的地理位置、所处环境、医院现状、医院职工和医院设备、未来发展前景,以及提供优厚的待遇,充足的就业机会并且与应聘研究生亲切交谈,为他们解答疑问并欢迎青医毕业生融入潞河医院大家庭。学工办赵文科老师、丁一老师出席招聘会,有六十余名研究生参与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医学部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有利于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通过与潞河医院的这次合作,为以后双方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