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学生代表队喜获山东大学“第​九届解剖知识竞赛校际联合赛”二等奖

来源: 日期:2016-12-14 10:57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学生代表队喜获山东大学“第九届解剖知识竞赛校际联合赛”二等奖

124日,由我校医学部学生孙佳文、郭雯雯、代杰、路遥、司凤磊五名同学组成的青岛大学医学部代表队喜获第九届解剖知识竞赛校际联合赛二等奖。大赛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教研室主办,医学部团委书记马丰刚、基础医学院解剖教研室金利新老师带队参赛。

比赛由顺序作答题、不定项选择题、猜词题、必答题、标本识别题、抢答题等环节组成,涉及解剖学各个方面的知识。比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参赛同学之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充分运用所学知识,精彩地完成了比赛。谈及比赛的经历,参赛的同学们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平时扎实的学习基础,让他们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走出校门,与来自其他医学院校的同学们的交流沟通也令参赛队员们收获良多,“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无论过去如何,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