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举办临床实习师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7-01-12 08:08 浏览: 【字体:

医学部举办临床实习师生座谈会

16日下午2点,医学部在登州路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医学部临床实习师生交流会。医学部副主任刘成玉,学工办主任于文洁,本科教学办主任严瑛、各教学医学院负责领导及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分管学生的领导辅导员以及各医学院实习队长们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成玉主任首先从实习目标、实习与考研、实习现状三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实习队长们踊跃发言,就实习中遇到的教学质量、教学方法、临床操作以及生活和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困惑,同时了阐述了自己对实习经历的感悟。刘成玉主任及各医院教学主管领导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纷纷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问题会逐一解决,希望能不断完善教学医院的职责,使同学们在实习中不断提高个人水平,增强自身修养。

最后,刘成玉主任要求各教学医院要在教学质量、实习考勤、学生安全等方面继续加强管理,提高教学意识,增强责任心,并要求各医院实习同学也要端正实习态度,按时到岗,理论联系实践,提高自己的临床操作技能。(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