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学生会2016年秋季学期工作汇报暨2017年第一次主席团例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日期:2017-03-16 08:23 浏览: 【字体:

医学部学生会2016秋季学期工作汇报暨2017年第一次主席团例会成功召开

本报讯 224日晚,医学部学生会2016年秋季学期工作汇报暨2017年第一次主席团例会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医学部团委书记马丰刚出席会议,并对医学部学生会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期望。

医学部学生会主席杜天元对2016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表示经过半年的磨合锻炼,医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已转变成一个成熟的团队,同学们对于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也发生了转变。新学期工作仍然要讲政治,抓思想,细节与全局并重,热点与深度兼顾,不断加强个人修养。随后,医学部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学舟对上学期社团联合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紧接着,医学部学生会副主席张兴起、陈奕彤、刘思凡分别从部门合作、组织建设、宣传工作角度出发进行了工作汇报。学生会18个部门的部长也分别对本部门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

最后,团委书记马丰刚对各部门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各部门工作特点提出具体建议。他表示上学期工作虽存在几点不足,但整体工作完成较好。新学期,新开始,学生会工作需要继续坚持谁负责,谁担责原则,进一步跟进活动宣传,推出更多品牌活动,同时望同学们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努力充实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会后,主席团成员们就工作汇报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亓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