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守护天使,我们在行动——医学部志愿者赴小白灵听障学校志愿服务

来源: 日期:2017-03-16 08:27 浏览: 【字体:

守护天使,我们在行动

——医学部志愿者赴小白灵听障学校志愿服务

39日下午3点,医学部学生会志愿者部的学生们与来自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生护士一同前往小白灵听障学校,看望听障儿童,给他们送去温暖。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小白灵听障学校的孩子们感到十分高兴。首先,志愿者们通过幻灯片教给孩子们正确的洗手方法,生动精美的幻灯片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尽管他们的听力存在障碍,但孩子们专注的目光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回应。随后,志愿者们亲自向他们示范了如何正确洗手。为了让孩子们有更深的体会,志愿者们还耐心地手把手教他们。最后,青大附院的医生护士们给学校的工作人员测量了血压,并解答了他们在健康上的一些困惑。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本次活动中,他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独有的纯真与可爱。小白灵听障学校的孩子们是降临人间的天使,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守护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