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本科生学生党支部2014级党小组举办“学在青医”读书会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3-27 14:19 浏览: 【字体:

医学部本科生学生党支部2014级党小组举办

“学在青医”读书会活动

32614:30,医学部本科生学生党支部2014级党小组学在青医读书会活动在博学楼108教室举行,医学部2014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选读的书目为《长征》,同学们通过重温长征史,了解长征路线,弘扬长征精神。首先,同学们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长征》的理解和感悟,提出了如何看待长征中舍与得、为什么《长征》一书中多次提到红军人人平等等一系列问题,大家围绕《长征》一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自由发言环节中,同学们根据《长征》书中所写以及家中老一辈的口述,对长征精神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最后,大家总结出长征精神就是坚持、牺牲、信念和乐观,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