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师生医心,青春翩飞——医学部举办师生联欢会暨社联文化节之夜

来源: 日期:2017-03-27 14:29 浏览: 【字体:

师生医心,青春翩飞

——医学部举办师生联欢会暨社联文化节之夜

3241830,医学部师生联欢会暨社联文化节之夜在青大剧院成功举办。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董蒨,医学部副主任、康复医学院院长姜宏,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医学部医院管理办主任、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岩青,医学部本科教学办主任严瑛,医学部学生工作办主任于文洁等领导出席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声音中拉开序幕。一支支或高亢、或婉转的歌曲彰显了医学生的蓬勃朝气,其中《画心》、《会呼吸的痛》的歌词经过改编融入了医学专业的特色,别有一番风趣。交谊舞《盛夏》犹如一团跳动的火焰,点燃了这个夜晚;手语舞蹈《小幸运》生动地演绎了无声的优雅;民舞《丽人行韵》凸显了青医学子的婉转柔情;街舞《Good Luck》充满现代感与激情;医学部南亚班的舞蹈串烧《Indian Song》则别有异域风情。红十字会的话剧《穿越风云》致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而话剧《半斤八两》则以一种诙谐幽默的形式引发了观众对于当今医患关系的思考。《武韵清风,书绘医彩》是武术与书法的完美结合,展现了青医儿女的铮铮铁骨。现场的主持人与观众的一次次互动拉近了台上与台下的距离,抽奖环节则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激动与不舍之中,晚会在医学部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合唱的《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草色渐绿,春意渐浓,让我们在这花开的季节放飞梦想,书写属于青医人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