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

来源: 日期:2017-04-11 10:50 浏览: 【字体:

医学部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

48日,医学部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在松山校区举行。招聘会共吸引了100余家医疗卫生类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860余个,涉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影像医学、检验医学、药学、护理学等专业。

招聘会分两个会场,分别设在松山校区礼堂和松山校区餐厅。招聘岗位共收到简历达2400余份,600余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医学部2017届毕业生共计1575名,其中本科学生 801名,研究生729名,博士生45名。

为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医学部学工办做了大量周密的部署安排和组织筹备工作。学生社团青医就业促进会及时梳理和更新了医学部招聘单位信息库资料,电话联系了100多家医疗单位,逐一落实参会单位,与各单位保持实时联系。通过青医毕业生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准确及时的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发布相关招聘信息。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毕业生和单位的一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