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莫抑心灵 ,共浴阳光——医学部举办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4-11 11:09 浏览: 【字体:

莫抑心灵 ,共浴阳光

——医学部举办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

 

47日,医学部在东院滢园路举行了世界卫生日“莫抑心灵,共浴阳光”抑郁症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配合2017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聚焦抑郁症,唤起同学们对抑郁症群体的关注,增进同学们对抑郁症的了解。活动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对前期医学部各班投稿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海报进行线下投票;二是进行了与抑郁症知识有关的有奖竞答活动,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即可得到精美的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特地来为自己心仪海报投票的同学,也有积极参与答题的同学。综合对宣传海报的线上投票和线下投票结果,1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16级临床医学(5+34班(孙晓晖作品)、1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卓越班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16级临床医学(5+34班(张行健作品)、16级医学检验班等获得优秀奖。

    抑郁症其实并不可怕,我们应多给抑郁症患者一些陪伴和关心,帮助他们告别抑郁,走出阴影。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自身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及时疏导心理问题,积极面对抑郁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