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分享成功经验,展望美好未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17年度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7-05-10 09:25 浏览: 【字体:

 分享成功经验,展望美好未来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17年度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增强学生对考研的信心,青岛市中心医院教育管理科于54日下午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办了“分享成功经验,展望美好未来”2017年度考研经验交流会。医学部2012级临床专业共31名实习生及2013级临床专业共63名见习生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教育管理科李兵晖主任对2012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同时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交流会邀请了2012级临床五年制十班范骁宇、李建一、胡静林、李宁、刘霞五名同学,他们分别考取了北京大学、山东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研究生。五位同学对从网上报名到复习规划及考研过程中所要具备的心理素质等考研经验都一一做了分享,用他们的亲身体会、肺腑之言为大四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考研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大四学生认真听、仔细记,求知若渴的现场氛围将整个交流会推至高潮。交流会后,大四的学生久久不愿离去,将师哥师姐们层层围住继续探讨考研的相关问题。

通过这次考研交流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备战2018年考研打下了良好基础。医院教育管理科也表示将急学生之所急、做学生之所需,承上启下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