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举行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

来源: 日期:2017-05-12 15:07 浏览: 【字体:

医学部举行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

5111900,医学部“一室芝兰,医世华繁”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共分三个环节。首先,通过PPT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宿舍文化节期间宿舍装饰的精美成果。一个个精致而温馨的小窝,展现了不同的风格特点,令人印象深刻。或布置琳琅满目的照片墙,或摆放温馨甜美的挂坠和玩偶,或陈列满窗台的绿植、或手工制作宿舍文化墙,宿舍中到处都充满着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宿舍装饰优秀宿舍获奖名单。其中汇四C410获得一等奖,汇四C403、汇四C507获得二等奖,德正608、德正518、汇四A301获得三等奖。第二个环节是电子相册展示,各参赛宿舍通过精心制作的电子相册展示各自温馨的宿舍生活。其中,汇四C410宿舍以清新可爱的基调,展示了各宿舍成员的不同性格爱好和宿舍成员一起参加的活动,讲述了浓浓的舍友情谊。第三个环节为舍徽设计评选,参赛宿舍上台展示了各自原创设计的舍徽,并阐述了舍徽的设计理念。有的舍徽以六角形为支架,在支架上铭刻了宿舍成员的姓名,象征心连心与团结向上;有的舍徽化用“德”字,既象征着德正楼,又体现了宿舍同学对品德的追求。经过嘉宾及大众评审的投票,在电子相册环节,德正608获得一等奖,汇四B502、汇四C507获得二等奖,汇四A302、汇四B505、汇四B506获得三等奖。在舍徽设计评选环节中,德正608获得一等奖,德正617获得二等奖,汇四B406获得三等奖,泓五210获得超高人气奖。

商悦 合影.jpg

本次宿舍文化节通过一系列宿舍活动不仅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宿舍内的凝聚力,也促进了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自己动手营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