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告别基础,走向临床——医学部举办“从基础到临床”医路前行文艺晚会

来源: 日期:2017-05-31 14:28 浏览: 【字体:

告别基础,走向临床

——医学部举办“从基础到临床”医路前行文艺晚会

52618:30,医学部 “从基础到临床”医路前行文艺晚会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青岛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青岛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董蒨等出席晚会。

晚会开幕前,任洪彦为学生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三年的基础学习中同学们收获是成长,希望同学们能怀揣期待与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一首动感十足的《私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现场的气氛迅速活跃起来。激情似火、热情奔放的交谊舞,凭借一组组高难度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劲爆炫酷的街舞,在色彩纷呈的灯光下引燃全场;淡雅古朴的《茉莉花开》,仿佛将观众带入那片盛开的茉莉花丛中;光与影的灵活变幻,诠释了友情的可贵和爱情的唯美,引领观众踏上神秘的奇妙之旅。优美抒情、悦耳动听的歌曲,展现了对已逝时光的追忆和献身医学的决心;别出心裁、风趣幽默的舞台剧,抒发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典雅婉转亦或活泼欢快的舞蹈,寄托了对青医难舍难分的深情。最后,由赵文科老师、陈健老师和临床医学五年制三班演唱歌曲《朋友》,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回顾了2014级学生基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凝聚了2014级各个班级的力量,充分展现了青医学子奋发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为医学部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晚会的结束意味着医学部2014级学生即将步入临床学习阶段。杏林起航,医路前行,祝愿2014级青医学子再接再厉,在临床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