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医学部举行“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颁奖典礼

来源: 日期:2017-05-31 14:29 浏览: 【字体: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

――医学部举行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颁奖典礼

526日晚,在青大行的“从基础到临床”医路前行文艺晚会上,医学部学生代表由全体学生评选出的2016—2017年度“我最喜的十佳教献花并颁奖。医学部王海涛、孙勇、柏娜、杨富国、王敏、王爽、迟菁华、于小玲、李广伦、陈忠恒十位老师被授予“十佳教师”称号。

   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布获奖教师名单,现场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每位十佳教师的详细资料。随后,十位老师登台分别发表讲话,有的从自身教学经验讲起表示对被同学们认可和肯定的感激,有的鼓励同学们在见实习过程中将知识灵活应用于临床,在临床学习中用心体会“医者仁心”的真正涵义,有的告诫学生 “白衣虽轻,责任重大”,表达了对青医学子的美好祝愿。

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轻盈数行字,浓抹生命人。一张奖状,是对工作兢兢业业、辛勤付出的肯定,学生的喜爱和认可激励老师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怀仁爱之心奉献教育事业,以自己的崇高师德和点滴行为潜移默化影响和熏陶每一位学生。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始于1998年,由全体学生在医学部开设课程的教师中评选而出,是医学部尊师重教的传统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