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路奔向未来,高歌不说再见——医学部举办“医路高歌”2017届毕业生联欢会

来源: 日期:2017-06-12 11:12 浏览: 【字体:

医路奔向未来,高歌不说再见

——医学部举办“医路高歌”2017届毕业生联欢会

61115:00,医学部“医路高歌”2017届毕业生联欢会在青岛大学大剧院举行。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主任、附属医院院长王新生,常务副书记任洪彦,常务副主任董蒨,副主任刘成玉、姜宏,及各学院、各学系、各临床医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与2017届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洋溢的联欢会。

伴随2017届临床医学五年制五班曲晨同学的一首《不说再见》,联欢会正式开始。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董蒨上台致辞。他向毕业生们寄语,要牢记青医的优良传统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不忘当初的决心和誓言,祝愿同学们工作和家庭幸福,放眼未来将全世界作为工作活跃的舞台。他说,青岛大学医学部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希望大家日后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辅导员的诗朗诵《梦想出发的地方》,将思绪带回大学时光,辅导员们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动感欢快的教工健美操表演,展现出教师的激情与活力。在感恩老师环节,学生代表向各学院、各学系和各临床医学院的教师代表献上鲜花与祝福,表达了对老师们大学期间辛勤付出和培育的感谢之情。毕业生们用美妙深情的歌声诉说这青春情感,用风趣幽默的舞台剧讲述了青春故事,用悦动劲爆的舞蹈闪耀着青春光芒,抒发了他们对梦想的憧憬和母校的留恋不舍之情.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联欢会现场还为第六届中青年教师临床教学查房大赛获奖教师、第四届大学生临床实践能力大赛获奖学生、20162017学年优秀临床实习生颁发证书。   

离别是新征程的开始,毕业联欢会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唱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不舍与深情。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怀着最初的梦想,带着青医最美好的青春记忆、老师同学们最衷心的祝福期许,医路前行,医路高歌。

 

(李菁 83780058程泽伟 1780623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