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自强社竞选大会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6-12 11:13 浏览: 【字体:

医学部自强社竞选大会举行

681800,医学部自强社竞选大会在博雅103举行,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文洁、学生工作办公室赵文科出席了本次大会。各班自强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赵文科老师的致辞中开始。他表示,自强精神是当代医学生不可或缺的,当前我们急需一批有热忱有活力的同学组成这样一个组织为大家服务。

接下来,参加干部竞选的同学发表了竞选演讲。他们或激情澎湃,或言辞中肯,获得了老师们的赞赏。他们表达了自己对自强社工作的热爱,表示希望以己之力为自强社、为医学部的同学们服务。于文洁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她说,在医学路上,要始终保持这样的自立自强精神,要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在前进的道路上,应该不怕苦不怕累,希望各位同学能不忘初心,将自强社的精神发扬光大。

最后,经综合评议,聘任刘思凡同学为自强社社长,路遥同学为秘书长,孙婉同学为副秘书长,苏玉明同学为勤工部部长,张崇辉同学为勤工部副部长,杨敏同学为外联部部长,冉秀芳同学为外联部副部长。于文洁老师为这些同学颁发了聘任证书并表示祝贺,希望医学部自强社能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