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第一临床医学院儿童医学中心举行2017级专业型研究生入科教育

来源: 日期:2017-09-01 08:30 浏览: 【字体:

 

日前,第一临床医学院儿童医学中心对2017级儿科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入科教育。

会上,儿童医学中心姜红主任首先表达了对2017级新同学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儿童医学中心三年来对专业型研究生的教育情况,总结了过去的不足,对新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研究生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儿科医生而努力。

姜主任科里规章制度

随后,儿中心研究生秘书刘静博士向同学们介绍儿童医学中心的基本情况,并针对专业型研究生临床轮转、出科及出站临床能力考核、文章发表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此次入科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儿科专业型研究生详细了解了未来三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习的具体内容,对之后的临床轮转、学习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