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活力青春,热血竞技

来源: 日期:2017-10-19 13:56 浏览: 【字体:

10月1415日医学部 “迎新杯”篮球赛在仁园篮球场举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临五一队(临床五年制一到七班)和临床(5+3)专业队进行冠军争夺赛。比赛开始,临五一队率先拿下两分,乘胜追击,打出了9比0的小高潮。临床(5+3)队也不甘示弱,一击扣篮,夺回分。但接下来,临床(5+3)队频频失误,使比分逐渐拉大到25比3,上半场结束。中场期间,健美操协会的拉拉队表演了热情洋溢的舞蹈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气氛十分热烈。下半场临床(5+3)队调整战术,注意加强防守,竭尽全力将比分追至28比11。但仍不敌临五一队的猛烈攻势。最终,临五一队以48比15战胜临床(5+3)队。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由临五一队摘得,临床(5+3)获得亚军,小专业队(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口腔医学专业、护理专业、预防医学专业、药学专业)获得季军。医学部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正浩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其中,临五一队的胡羽生和临床(5+3)队的于凤源分别获得最具价值球员奖和最具人气奖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2017级新生的热情与活力,也促进了同学间球技的切磋与交流。篮球赛展现体育运动的竞技精神,也是丰富多彩大学生活的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