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医学部举办“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17-10-25 13:39 浏览: 【字体:

10月22日19:30,医学部 “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在博学楼103顺利举行。医学部学生会副主席洪悦、宣讲团部长杜文婷、宣讲团副部长潘靖文、宣讲团副部长何嘉颖、第二届演讲比赛亚军刘鹏程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共有七位选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声调抑扬顿挫,情感饱含热血,深深地感染了在场观众。小组赛结束后,评委为选手们打出小组赛得分。在评委打分的间歇,刘鹏程点评了各位选手演讲过程中的优势和问题。中场休息后进行的是个人赛,选手们根据给定话题进行即兴演讲。最后综合两场比赛得分,冠军被张田甜摘得,陈玉静和李相君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同时,单玉萍、孙启航、史昕、邵冠铭四位同学也获得了优秀奖。

 

 

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参赛学生纷纷表是,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