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传承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医学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党史纪念馆

来源: 日期:2017-11-02 14:26 浏览: 【字体:

10月31日上午,医学部组织37名团员青年在团委书记、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马丰刚的带领下,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八点,参观师生们到达党史纪念馆,并在党旗雕塑前合影留念。随后,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医学部学生会主席于超见作为领誓人,带领团员们在庄严的誓言墙前重温入团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定,履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迎风飘扬团旗下,师生们举起右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随着讲解员细致生动的解说,团员青年们先后参观了中共青岛历史展厅和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通过800余张史实图片和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献,团员们充分了解了自建党以来,几代共产党人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苦创业、改革开放和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上午11时许参观党史纪念馆活动顺利结束,师生们乘车返回校园。

 

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团员们的党性觉悟得到了极大地提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