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助力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

来源: 日期:2017-11-20 16:24 浏览: 【字体:

1119日,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84名志愿者奔赴青岛市胶州湾跨海大桥,为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提供志愿服务。

 

作为首届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本次比赛共计有15000名选手参赛,累计有1800名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在赛事中担任医疗救援队志愿者。在组织方安排下,志愿者们分散在赛道各处,骑着ofo电瓶小黄车时刻关注参赛选手的身体状况,为运动员们提供必要的能量补给以维持体力,并随时为身体不适或受伤的运动员进行紧急处理和救护。志愿者们扎实的医学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切实保障了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比赛的顺利进行,受到了选手们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体验到奉献、服务的快乐与价值,得到了医学专业技能的锻炼,,更是对医学专业产生了深厚的责任感,坚定了为医学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