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医学部学生志愿者参加“暖冬行动”公益活动

来源: 日期:2017-11-20 16:34 浏览: 【字体:

1119日,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30名志愿者在医学部学工办主任于文洁老师的带领下赴青岛市志愿者广场,参加大型公益活动“暖冬行动”,为贫困家庭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在青岛早报老师们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秩序井然地搬运扶贫物资、布置会场。凛冽的寒风下,志愿者们尽管手冻得通红,但奉献的快乐让他们脸上的笑容如春日的暖阳。  

   

   “暖冬行动”开幕式后,参加活动的各个志愿服务团队有序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充分运用医学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前来的市民测量血压、讲解疾病注意事项、宣传健康知识。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服务和讲解获得了市民们的一致称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们送去冬日温暖的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深切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和奉献的快乐,更加坚定了学好医学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技能以更好的为他人服务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