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让垃圾在“洁”难逃 ――医诚志愿者服务团志愿者参加城市清洁活动

来源: 日期:2017-12-12 16:31 浏览: 【字体:

    12月9日上午,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志愿者前往台东三百惠东侧老年乐园广场参加青大附中“洁之队”第八十六次城市清洁活动本次活动合作单位有青岛大学医学部、青岛森林岛地板有限公司,青岛经济广播,青岛电视台《今日》栏目进行跟踪报道。医学部副主任姜宏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洁之队”是青大附中学生志愿者团队,利用周末时间在青岛的街头景区、商圈社区捡拾垃圾,以“不要把素质丢在地上”为宣传口号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倡导大家保护环境,做文明有责好市民。

青大附中杨老师安排好活动范围、强调完注意事项后,青岛大学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青岛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青岛森林岛地板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及青大附中百余名志愿者一起聚精会神,搜寻各个角落,拾捡垃圾。在志愿者的带动下,路过的市民纷纷加入捡拾垃圾的队伍中。通过大家的努力,街道重现整洁。活动结束后,赛百味为志愿者们发放纪念品,以表彰志愿者为城市清洁做出的努力

 

冬日本寒冷,志愿者如一团火,温暖且明亮。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的优良品质,保护环境,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