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医学院举行2015级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2015-10-09 00:00 浏览: 【字体:

9月23日下午1:30,青岛大学医学院2015级新生身着迷彩,精神饱满,满怀期待,秩序井然地走进青大剧院,参加属于自己的开学典礼。青岛大学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永明等领导参加开学典礼。 金秋九月,医学院迎来了703名本科生、824名研究生,将开始新一季的耕耘播种。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5级新生代表时一博豪情满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对医学事业的崇敬和自强不息、刻苦勤奋求知的坚定志向;2013级本科生侯昕作为老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对两年来大学生活的感悟;2015级研究生代表张静热情洋溢的发言,还有张蓓老师温柔亲切又诙谐幽默的谆谆教导,让新生耳目一新。于永明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医学院的历史与现状,向新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 最后,辅导员谭雪梅老师带领新一届的青医学子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刻……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铿锵誓言,令人心潮澎湃,对于2015级新生来说,医学事业的梦想从此起航,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从此担当! (医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