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以球会友,医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来源: 日期:2015-10-13 00:00 浏览: 【字体:

10月10-11日,由青岛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青岛大学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5年医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滢园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裁判由医学院篮球协会成员担任,学生会副主席郑昊和体育部部长鲁干担任现场解说。 本次大赛采用淘汰赛制,共有4支队伍参赛。1队由临床五年制一二三四班同学组成,2队由临床五年制五六七及卓越班同学组成,3队由临床5+3的同学组成,检验、影像、预防、口腔、药学、护理小专业同学组成4队。10日上午与下午分别进行了三队与四队、一队与二队的对抗比赛。双方球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精彩的投球防守,球员们配合默契、回防迅速、动作帅气利落,紧张刺激的氛围弥漫在赛场上空。场下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堪比另一个赛场。 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最终二队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铁大钊荣获2015 年医学院“迎新杯”篮球赛MVP(最有价值球员),万广生荣获“最受欢迎球员”称谓,而小专业队获得“最有气场啦啦队”称号。 另外,由铁大钊、万广生、李瑞哲、刘鹏等八名同学组成最佳阵容,将代表15级新生在10月18日对战13级和14级老生代表队,演绎一场更精彩的比赛。 (亓梦雨 1785423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