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

“凡敬杯”心理DV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 日期:2015-10-21 00:00 浏览: 【字体:

10月17号晚,我校第五届“凡敬杯”心理DV大赛在笃行楼模拟法庭举行。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心晴心理协会承办。青岛凡敬心理研究院院长陈雷等人应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首先,由临床五年制五班的同学带来的DV作品《瘾》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随后,临床七年制三班制作的DV作品《春光乍泄》登场,同学们诙谐幽默的语言、细致生动的动作使全场的气氛不断升温。由临床五年制六班带来的《医学汪是怎样炼成的》讲述了医学生的日常生活,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接下来,《GUI》、《医生,一生》、《我要当主角》、《成长不分左右》、《少年子聪的烦恼》、《她》、《流光》、《如果·远方》、《医路阳光》、《全力以赴》等一系列以医学院生活为背景的DV作品陆续展示在同学们的眼前。

最后,经过评委们仔细慎重的打分,本次DV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七名。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杯。

(学生通讯员:洪悦)